站長從小有咬指甲的習慣,因此靠自己是無法把指甲留長, 從五年前開始,每次去珠海一定要去做水晶甲, 它可以把我只剩半公分,都已崁入肉裡的指甲接長,變成美美閃閃的指甲, 重點是, 價格比台灣便宜很多,但技術畫工並不差, 店裡都是最新的日本雜誌, 畫師一樣可以照著雜誌款式做出一模一樣的花式。

站長每次去, 至少要花2小時, 因為我手腳都要做水晶甲, 手指要接長比較貴一點約人民幣120元, 腳指80元, 修手10元, 修腳20元, 在做手指甲時再找一位腳底按摩一小時40元, 總共是270元, 消費累積滿1000元還送一次光療,即水晶甲或光療指甲, 價值80元。
站長每半年去一次,大約要累積兩年才有一次免費, 很多澳門人是每個星期都會去珠海做指甲, 以前澳門同事帶我去地下商場中的一家做指甲, 常常會碰到同事, 還要互相錯開不要做一樣的花色, 以免"撞甲"。

後來站長在蓮花路上找到一樣, 價格比地下商場便宜不少, 技術也很好, 是一對湖南來的兄妹開的, 很少美甲店是男生當老闆, 但長相斯文的老闆手指很秀氣, 做起美甲不輸給女生哦!其實珠海地下商場的美店由超多的, 不一定要來站長光顧的這家,但因為它剛好在吉田耀司包包店旁邊, 再加上要去蓮花路吃過橋米線或御芳園, 所以我一定會去連花路, 因此一定會來這裡修甲!今年7月去時發現他們規模更大了, 把對面的店也頂下來, 已經有超過20張沙發的規模了。

佳緣美甲 

站長第一次去時, 看著一排在忙碌修指甲的手, 好奇的問美甲師,「你們家左撇子的人怎麼那麼多, 一眼望去就有兩人耶!」 「呵呵~因為他們是兄妹,也是老闆!」她指著另一位在忙碌做指甲的女生「那邊那個是老闆的太太!」

如果認真詢問每人的關係, 我相信全部都有親戚關係, 一家小小的美甲店,有著濃濃的親情, 都是一個拉一個, 把家鄉中的親友帶來沿海城市一起打拼, 他們邊修甲邊用家鄉話閒卿,  做美甲大部分是小女生, 站長偶而還會跟他們討論看韓劇及台劇的心得,  或報告一下台灣的新鮮事, 告訴他們台灣離珠海很近, 改天可以來台灣玩, 機票也不貴....(呵呵~站長還可以順便報價)

站長特約美由店:佳緣美容美甲(已搬到斜對面的鴻興商場2樓)
地址:珠海拱北連花路步行街新路易摩登商場A6A,A8, A9商舖
電話:小肖 (86)13631283366  小賀 (86)13425067680 

大功告成  


Yahoo色指甲油   

站長今年(2012)8月底跟香港的朋友一起去珠海, 她上一回去珠海居然是2007年站長在澳門結婚那次, 已有5年多沒去過了。
去珠海當然一定要去做指甲,但站長是為了防止咬指甲,所以每次都做一樣的花,這次朋友是陪我去,所以沒有想到要做什麼花色,
後來我們翻了三四本店中的雜誌,選出這個粉紅豹紋,小帥哥美甲師也可以完美畫出來,果然像老闆說的,豹紋是小帥哥的強項。
而且這也是光療指甲的一種,不容易脫裝,但自己可以在家中御掉。
指甲的顏色完全是搭配鞋子跟蛼子! 

修手 + 修腳 + 光療手指甲 + 腳指甲 只要人民幣25元(台幣120元)

好友Jennie陪我做指甲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珠海 美甲 水晶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澳航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