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有客人問我, 幾月幾日幾點走拱北關人多不多? 站長真的無法回答

 

最近發現大陸海關也在做互聯網+的優化,居然有即時過關的監控可以旅客了解當下過拱北關的人多不多。
網址如下:http://gbbj-j.hivetech.cn/gbbj/tgsp/tgsp.htm

下回您在澳門酒店搭車前,就可以先看看以上的網頁,再決定要坐車去關閘走拱北關,還是去蓮花關走橫琴囉!
你也可以在出遊前一周,看看下周出遊同一時間,到底幾點會開始人多,幾點開始人比較少,提早做好規劃!
站長自己也要靠它呢!

如果忘記网址,可以關注拱北口岸的微信,官方帳號找:拱北边检
關注後打"通关"就會寄連結給您囉!

 

出境大厅:就是指由澳門去珠海,要入境珠海的大廳,新出境大廳只有在人太多時會開放,例如下班時間,有很多在澳門上班的人潮會湧入珠海,就會再把新出境大厅打開。

入境大厅:就是指由珠海回去澳門,要回去澳門那個大廳。

ZUH_immigration1.jpg
 

這是2016年7月2日周日下午4點的即時入境大廳的實況,看起來也還好,不是太多人。

ZUH_immigration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澳航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